听荧

花中行乐月中眠

【夜昆】对象A与对象夜

火鱼的设定真的……太适合那啥了

不仅是破自行车,而且夹杂一些关于昆对那种事情的看法,所以很啰嗦😂。



01


“你总算醒了,”花莲望着从回廊尽头快步走来的夜,嘴角一挑,拇指向后指了指身后紧闭的大门,“整整一天了哦,你的[军师]。”



“嗯,我知道,”夜回应,视线却并没有放在花莲身上,而是平稳地投向那扇紧闭的房门,“情况我已经听伊文先生说过了。”



“知道了还是要来……你想好了?他最不愿意看见的就是你进入这个房间吧,”花莲斜靠着墙,松散地抱臂道,“而且大概率都不会给你开门。”



“必须是我来,因为昆是为了救我才这样的——这是我的责任,”夜甚至都没有敲门的打算,金色的瞳仁中看不出半分犹疑和畏缩,他直接拿出宥莉给自己的A级锦囊,连接进入房间密码系统,强行破封成功。滴滴两声之后门打开了一条缝,却没有一道光线透出。屋里一片昏暗,不断的粗-重-喘气像是连绵的小山一样,压得人也心中一沉。在长廊里的灯光照进房门的一瞬间,夜同时听到了一声惊慌失措的问话。



花莲吹了声口哨,不知是赞扬还是玩味:“我真没想到,我的[神]也有用这种技术开锁的一天。”



“因为必须这么做,”夜似乎显得格外平静,但手上跳起的那几根青筋却又昭示着他其实也非常不安,“我进去之后会再加一道锁,麻烦你告诉大家从现在起到明天早上,都不要靠近这里了。”



花莲嘴角一勾:“你对自己的能力还挺有自信啊,虽然里面那个家伙不一定,但我觉得你肯定是第一次啊……来之前还做功课了?”



夜皱眉,他缺少对这类事情的认知,被调侃时反而并没有太过羞怯的情感。在他看来,与其说自己即将要做一件让人脸红的事情,不如说要去救挚友的性命,所以他根本没有开玩笑的心思。此时从黑暗中传来的声音越来越难以压制,甚至尾音还带了一抹水雾,夜猜想昆现在一定很难受,连带着自己心里也仿佛有上百只蚂蚁在啃咬。他无意于同花莲继续交谈下去,便径直进入了房门。



从门缝中透过的光线由扇形变线条,最后消失,房间再次陷入黑暗之中。视觉昏暗,喘•息声便被无限放大。



“昆,你还好吗?”夜轻声问道。



“夜?!”床上传来一个惊讶又惶恐的声音,那团灰色的影子动了动,似乎是又裹紧了一圈被单,“我……我很好,夜……你出去吧……”



声音变形到夜差点听不出来,那来自于昆。



事实证明,他的情况确实很糟糕。





——

余下打、开方式

1瓶论区去掉(),浏览器打、开

2围脖搜索梦闻鷇音

3点击下方小号,姜公之听荧头像,同样去掉(),浏览器打开


评论(60)

热度(3094)

  1. 共2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